close

  原標題:客機失聯引國際關註竹北房屋 多國表態協助搜救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高層管理委員會發言人王明財11日18時在北京巴里島國都大酒店就馬航失聯客機最新的救援進展再次舉行了新聞發佈會。此時,馬航MH370航班已失聯約88小時。
  韓聯社11日報道說,韓國外交部發言人趙泰禮服永當天在例行記者會上就馬航MH370航班失聯一事表示,韓國政府和國民都希望失聯航班所有機上人員安全歸來。
  趙泰永說,目前失聯航班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和機上人員仍下落不明,這令人十分遺憾。韓國政府和國民充分理解處於痛苦之中的有關家屬的心情,真心期待好消息儘快傳來。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11日,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在記者會上表示,日方收到馬來西亞政府的支援要求,將全力協助搜救失聯的馬航化療飲食輔助MH370客機。
  印度尼西亞總統蘇西洛當地時間10日通過當地媒體表示,印尼願和其他國家一起合作共同努力繼續搜索。蘇西洛表示,他代表印度尼西亞政府,向失蹤飛機乘客家屬表示深切關註,並希望所有東盟國家積极參与搜尋失蹤飛機。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10日報道,新加坡網民近日以“為MH370祈福”的標簽,在社交網站“推特”與“臉譜”上廣發帖子,為失聯航班乘客祈福。報道說,“MH370”與“為MH370祈福”兩個標簽都登上本地推特熱門話題榜。“臉譜”上也出現幾十個相關頁面,大家都希望能透過這個平臺分享最新消息,衷心為機組人員和乘客祈福。
  據越南通訊社11日消息,越南政府馬航失聯客機搜救前線指揮辦公室負責人範貴肖當天表示,越方將繼續擴大搜索範圍,不找到線索絕不停止搜救工作。
  馬航MH370航班自8日凌晨失聯後,至今仍下落不明。從馬來西亞通報失聯客機疑似失蹤區域到現在,各國救援力量已彙集至疑似海域。中國救援力量與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菲律賓及美國等多方一起,全力展開搜救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