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長沙街頭出現了一組奇葩的活動:行為藝術者身著各行各業的職業服飾,手舉標識牌進行吶喊。頂著黑眼圈的程序猿所持標語則為:“加不完的班,拽不住的媳婦,誰想當一輩子的擼sir,加班,見鬼去吧!“設計師也用其標語表示壓力過大,用戶需求過多。這群行為藝術者中還包括深受壓力困擾的業務員和老師等等,他們也都各自擁有自己的口號和標語,似乎各行各業都深受壓力困擾。
  而據記者瞭解到,這是一起有策劃的行為藝術,旨在號召各行各業的人們消滅壓力,釋放壓力。這樣的行為藝術雖然表現形式上有些“奇葩”,但是卻得到了廣泛的認同,這是因為現代社 會生活節奏過快不可避免地給人們造成很多壓力。深受壓力困擾的不單單隻有上述職業,已經成為廣泛的群體效應。參與其中的張先生表示:“壓力對生理心理都會產生不好的影響,如果壓力調節不好,更是會走向疾病。” 隨行的劉女士也抱怨到:現代生活到處都是壓力,連裝修個房子都不省心,自家裝修雷死人。
  可是怎樣釋放壓力呢?記者帶著疑問隨著游行隊伍走向了他們游行的終點——時代傾城的時代減壓館。據其負責人表示時代減壓館將於1月1日向長沙市民開放的,目的就是緩解都市人群的壓力,擺脫亞健康。屆時,保守壓力困擾的人群可以去體驗一下如何合理有效的減壓。  (原標題:長沙鬧市驚現行業時代鴨梨族 號召吃掉鴨梨釋放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