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9月1日訊(記者 王逸男 通訊員 巫瑩)8月28日,江蘇省未來網絡創新研究院與杭州華三通信技術有限公司在南京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未來網絡研究院院長劉韻潔院士與華三首席執行官吳敬傳出席了簽約儀式,雙方宣佈將在SDN(軟件定義網絡)領域開展戰略合作,發揮各自獨特的技術和資源優勢,共同就軟件定義的運營網、內容分發、安全、物聯網、移動互聯網等方面進行技術探討與趨勢研究,促進中國未來網絡技術的發展。
  當前,創新已經成為互聯網發展的源動力,SDN等為代表的創新性未來網絡體系架構正逐漸成熟,並掀起網絡世界的革命性浪潮,尤其是2013年以來,全球未來網絡產業發展進程明顯加快,美歐、日本等發達國家紛紛加大資金及人才等投入,搶占未來網絡發展制高點。
  未來網絡研究院自2011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系統開展未來網絡體系結構、關鍵技術攻關和核心設備研發,已研發出一系列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未來網絡關鍵設備,並開通了我國首個可編程的未來網絡小規模試驗設施,力求打造國家級未來網絡協同創新中心。作為全球新IT基礎架構供應商,華三新IT產品與解決方案廣泛應用於百行百業,華三搭建的可定義、自適應的新網絡,秉承開發合作與共贏的理念,正成為推動下一代網絡變革的重要力量。
  此次,未來網絡研究院與華三的戰略簽約合作,是雙方在未來網絡領域協同創新的一次深入發力。根據協議,未來網絡研究院將與華三就SDN標準規範、網絡技術和部署方案、網絡體系架構和網絡建設相關理論、網絡虛擬化平臺等眾多方面展開研究及應用實踐。
  對此,未來網絡研究院院長劉韻潔表達了熱切的合作意願:“未來雙方將建設聯合實驗室,定期開展相關領域理論、前沿技術、工程實踐、網絡運營等方面的交流,通過強強聯合,充分發揮研究院在SDN創新技術研發領域的領頭優勢和華三在新IT技術領域中的行業優勢,共同進步,為未來網絡產業發展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華三首席執行官吳敬傳也表示,華三在新一代網絡技術領域開展了諸多技術探索,並積累了大量成功經驗,此次與未來網絡研究院合作,通過不斷增加SDN領域的技術交流,完善交流機制,將實現創新技術的資源共享,共同推動互聯網的進步與發展。  (原標題:江蘇未來網絡研究院與華三通信戰略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