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媒體報道,楊秋興身高只有151公分。臺灣中天新聞畫面/取自“東mSATA森新聞雲”網站
  中新網8月28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競28日進駐自己的競選總部,由於楊有著“南臺灣小巨人”的封號,他在慶祝儀式上致詞時特別談到,自己的身高是156公分(釐米),不是記憶體媒體報道的151公分。
  報道說,不論是造勢場合,還是掃街拜票,個子嬌小的楊秋興總容易淹沒在人群中,隨扈常一轉頭就看不到人了,甚至只要演講臺上的花插得太高,臺下的觀眾就會看不到他,也因此幕隨身碟僚每次都會準備墊腳台以備不時之需。
  近日有媒體報道,楊秋興身高只有151公分,他今天致詞時談到孫中山等身材不高的偉人,並指出“我156公分,不是電視臺報的151公分。”  (原標題:被媒體報身高僅151公分 情趣用品楊秋興糾正:是156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