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廣泛流傳的教官和學生髮生住商情趣用品衝突的照片。
學校停車場上場面一隨身碟度混論不堪。

受傷者中不固態硬碟乏女學生。
受傷學生在醫情趣用品院接受包扎治療。
  8月24日,有網絡消息稱湖南龍山縣皇倉中學在新生軍訓住商情趣用品時,教官和師生髮生衝突,導致多名學生和教師受傷,部分重傷。
  8月25日中午,龍山縣人民醫院急診科工作人員告訴澎湃新聞,24日下午5點左右,從皇倉中學送來一批受傷學生,“人蠻多的,具體人數不清楚。”
  網絡消息稱,事件緣由是,當天上午軍訓休息時,某班學生與某教官打鬧,由於學生較多,教官吃了虧。到下午訓練時,教官對該班訓練特別嚴,全體學生被罰做俯卧撐,部分學生實在做不動,教官便用腳踩。該班班主任發現情況不對,出來說情,沒想到被教官打了。此後,學生就幫班主任一起對抗教官。這時,其他教官隨即也參與互毆中,局面一度失控,十分混亂。
  皇倉中學辦公室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表示,軍訓時確實發生了教官與師生的衝突。“學生是高一新生,教師是該班班主任,教官的人數‘蠻多’,教官是該縣人民武裝部組織的。”
  該工作人員說,事件最終導致了40多人受傷,班主任受傷較嚴重。目前,受傷師生均被送往醫院救治,當地公安局、教育局等部門正在處理此事。而對於事情緣由,該工作人員表示,他也不知情。澎湃新聞此後致電龍山縣委宣傳部和龍山縣公安局辦公電話,均無人接聽。
    來源:澎湃新聞網
(原標題:湖南一中學軍訓時教官與師生髮生衝突,多名學生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