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102路公交車出microSD公交港時撞到電線桿上(據微博網友圖)
一輛102路公交車出公交港時撞到電情趣用品線桿上(據微博網友圖)

車禍現場(固態硬碟據微博網友圖)
肇事公交車正被永慶房屋拖車拖走
  大眾網濟南8月5日訊(記者 李兆輝)今天早上7點抗癌食物45分,在濟南市經七緯二路東方大廈附近,一輛102路公交車從公交港駛出時撞到了電線桿上,車前窗玻璃撞碎,司機沒有受傷,多名乘客受傷,一名女乘客被甩出車廂。
  據現場的目擊者稱,受傷較重的乘客可能就在右前側玻璃一旁,滿臉是血。另外由於正值上班高峰期,當時車上擠滿了乘客。據目擊者稱,事發時,站著乘客都被突來的撞擊力擊倒,很多乘客齊聲倒地被壓傷、撞傷。司機是一名女性、四十歲左右,事發後報警並通知公交公司。報警後,陸續來了三輛救護車,將受傷較重的多名乘客帶走,據目擊者稱現場可能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傷,其中受傷最重的有一位男性老年人和一名女性,而那名女性是被公交車從車門當場甩出。
  事發後,公交公司8名工作人員趕到現場,配合交警處理現場,直到9點20f分左右,公交車確認沒有問題後,才由拖車拖走,整個事故及處理現場持續了近兩個小時。據目擊者介紹,由於車上人太擁擠,事發後受傷乘客較多,救護過程持續了很長時間。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