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7月25日消息 日前馬航被擊墜,震驚全世界。臺灣前女F4團員Fanny劉樂妍卻在臉書發文稱“以後我都要搭馬航”,還認為遇到空難很幸運。在敏感時機寫下這番話,引起網友質疑動機,一時間批評聲浪四起,讓她23日颱風天也在“網友臭罵聲中醒來”。 誰料雪上加霜,臺灣復興航空班機又於23日晚間在澎湖墜毀,造成48人不幸罹難。劉樂妍24日索性公開網友的各種批評留言,並配上自己當時寫下的原文內容,暗批網友沒瞭解她的發言動機。即使發生復興空,她仍然不畏在敏感時機發表對於空難的想法,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直言“人都要死,不如就死在飛機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早在澎湖空能還未發生前,就有網友勸她:“墜機的人夠可憐,少講些風涼話造口業不好。”劉樂妍則寫下長文,稱面對“人都免不了一死,只是最後要怎麼死法?”希望“死於意外或瞬間,不要痛太久的那種”,所以有了想要做飛機遇到空難的念頭,就怕會害到身旁的人一起遇難,所以“如果像馬航這樣的空難真的非要發生避免不了,那就再加我一個吧。”
  劉樂妍覺得如果自己遇到空難很幸運,稱“帶著旅行的好心情,然後就這樣開心的飛出去”,這是她最希望的死法。但在馬航發生空難的敏感時機留言,引起網友熱議,還有網友私訊罵她“神經病呀你~沒家教的。”質問她“這是人說的話嗎?”
  誰料雪上加霜,臺灣復興航空班機又於23日晚間在澎湖墜毀,造成48人不幸罹難。劉樂妍24日索性公開網友的批評留言,並配上自己當時寫下的原文內容,暗批網友沒瞭解她的發言動機,即使發生復興空,她仍然不畏在敏感時機發表對於空難的想法,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仍舊堅稱,“人都要死,不如就死在飛機上。”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台女星:人都要死不如就死在飛機上網友:是人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