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梅建明)前天傍晚時分,家住南京鼓樓區水關橋154棟二樓一戶居民下班回家,發現家裡水漫金山。原來,他上午打開水龍頭髮現停水,一時忘了關掉就出門了。沒想到中午恢復供水,水池的水漫出來淹了自家,還把樓下剛裝修好的鄰居家裡也淹了,損失較大。目前,他正在跟鄰居協調賠償問題。
  當時住在二樓的主人是租用別人的房子,鄰居跟他不熟。當天上午,小區因為管道原因停水,主人打開水龍頭髮現沒水後,竟然忘記關水龍頭,直到離開家門時也沒想起這事。然而,就在主人離開家後,下午時分小區恢復供水,可想而知,水龍頭一直放著水,因為水流較大,下水孔來不及排出,漫出池子流至地上,將家裡全部淹了。不僅如此,因為樓板滲水,水又漏到了一樓。
  一樓這戶剛裝修不久,天花板上被滲花了,水又滴下來,將一樓鄰居家的傢具、電器、地板淋了。當一樓鄰居發現樓上滲水,趕緊報警求助。民警很快趕到現場,找到了二樓租住主人。看到由於自己疏忽造成鄰居受損,這位闖禍者立即給鄰居賠理道歉,並願意賠償對方的損失。 (報料人:武先生)  (原標題:停水忘關水龍頭 來水淹了自家和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