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省長李紀恆在昆明會見了新希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永好一行。
  李紀恆說,近年來,雲南大力實施“民企入滇”戰略,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快發展民營經濟。新希望集團是國內知名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也是入滇發展民營企業的典範。希望新希望集團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做好現有項目的基礎上,不斷擴大在雲南的投資。我們將繼續創造良好的政策條件、優良的合作環境,提供必要的幫助和支持,與新希望集團共創合作發展、互利共贏新局面。
  劉永好表示,近年來雲南發展快速,已成為中國連接南亞、東南亞的門戶和通道,投資發展空間巨大。新希望集團願意繼續擴大在雲南的投資,發展好現代生態有機奶液、現代農業、商貿等產業,與雲南共贏發展。
  省政府秘書長卯穩國會見時在座。(記者 瞿姝寧 左超 張彤)
    (原標題:李紀恆會見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