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蓋幸福
  本報5月2日訊(記者 蓋幸福)今天是五一小長假第二天,濟南旅游達到高潮,景區處處爆棚。據統計,天下第一泉景區接待游客25.6萬人次,當天濟南納客人數過萬的景區有11家。
  據市假日辦統計,2日,我市各大景區景點客流量進一步增長,總計41.93萬人次,綜合收入545.8萬元。
  天下第一泉景區 25.6萬人次
  千佛山景區 5.8萬人次
  靈岩寺景區 1萬人次
  百脈泉景區 1.3萬人次
  紅葉谷 0.56萬人次跑馬嶺野生動物世界 0.87萬人次
  濟南動物園 6.8萬人次
  趵突泉景區當天高峰時期,游客人數一度略超公佈的最佳載客量1.2萬人。靈岩寺景區,今天山上山下的停車位,一度全滿。今天接待游客人數過萬的景區有:趵突泉公園、五龍潭公園、環城公園、大明湖景區、千佛山景區、百脈泉景區、靈岩寺景區、濟南動物園、九如山景區、九頂塔景區、金象山景區。其中,納客人數超過3萬人次的景區有:趵突泉公園、五龍潭公園、環城公園、大明湖景區、千佛山景區、濟南動物園。  (原標題:泉城昨迎客41.93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