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據新華社電 美國總統奧巴馬訪韓期間,回答記者提問稱,如果俄羅斯總統普京掉到水裡,他會出手相救。
  普京17日在“與普京直接連線”活動中,被一名6歲小女孩問道:“如果你掉到水裡,奧巴馬會救你嗎?”普京當時說,自己雖然和奧巴馬沒有非常密切的私人關係,但奧巴馬是個勇敢的正派人,“當然會救我”。
  奧巴馬25日被一名美國記者問及同樣問題,他同樣給出肯定回答。“如果普京溺水,我絕對會救他。任何人溺水我都會施救,”奧巴馬說,“我從前是個游泳好手,我在夏威夷長大,但有點疏於練習了。”
  (原標題:普京如果掉到水裡 奧巴馬會出手相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