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志天和袁本兵互換位置開車時把挎包“擠”下車,執法隊二手Manitowoc員武萬雄和同事兩個小時後找回
  昨日,渝萬高速馬王槽隧洞出口旁,武萬雄說就是在這借款裡找到錢包的。
  重慶記憶體晨報記者 李斌 通訊員 萬高 攝
  2月27日凌晨4點過,車行駛到墊江服務區加油,曹志天婚禮道具和袁本兵掏錢時發現挎包不翼而飛。
  兩人頓時嚇出一身冷汗:包里有4萬元現金,是兩人準備連夜趕到重慶交給老闆的。如果找不回來,這筆“巨款”預防癌症的方法就得由他們墊付。
  兩人換著開車,錢掉了
  包到底掉在哪兒了?經過仔細回憶,兩人想起了在馬王槽2號隧道外互換位置的一幕。
  當天凌晨3點30分,他們從萬州出發駕車往主城方向行駛。到了馬王槽2號隧道出口約500米距離時,由於長時間開車,有些疲倦,兩人就將轎車停在應急車道上,互換位置。換好位置,袁本兵駕駛轎車繼續行駛,直到他們發現包掉了。
  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兩人撥打了12122高速報警電話。
  第一次開車找,沒找到
  27日凌晨4點50分,高速執法二支隊二大隊雙河口中隊執法隊員武萬雄坐在執法車副駕駛上和同事正巡邏至馬王槽隧道一帶。
  突然,手機響起,監控中心來電:“在馬王槽隧道附近,有個包丟了,裡面有現金。”
  當時下著毛毛細雨,執法車以時速30公里左右的速度沿著馬王槽1、2號隧道向著孫家方向緩慢行駛。武萬雄透過車窗,註意著道路邊的可疑物。馬王槽是兩個連續隧道,隧道全長2.9公里,1、2號隧道之間由一段100米左右的道路連接,距離孫家下道口約1公里。
  “畢竟是在車上看的,天又黑,又下起雨。”直到到孫家收費站掉頭時,武萬雄都沒有發現挎包。
  第二次徒步找,找到了
  武萬雄轉念一想,深更半夜的,過往車輛比較少,挎包應該還在原地。武萬雄從孫家下道後,又繞回到馬王槽1號隧道前。
  通過馬王槽2號隧道後,他決定帶著手電筒下車徒步尋找,同事駕駛執法車跟在其後。
  走了約500米後,一個躺在地上的褐色挎包進入他的視線。拿著濕漉漉的挎包,拍了拍上面的車輪印,摸著裡面的一大疊百元大鈔,他懸著的心落了下來。他趕緊向監控中心彙報。放下電話,他看了看時間:5點40分。
  當天早上8點,曹志天和袁本兵到雙河口中隊領回失物。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不然我們不曉得啷個來賠這筆錢。”曹志天激動得有點語無倫次。
  重慶晨報記者 廖怡飛  (原標題:4萬元掉高速路上,執法隊員徒步幫忙找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