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年還有愛心大巴送你回家喲!】自2010年春節以來,東方今報等廣電全媒體組織的愛心大巴免費送回家大型公益活動已經持續4年,得到不少在鄭州務工人員的信賴。今年,我們仍舊會開啟愛固態硬碟優點心大巴送你回家的活動,開啟春運回家的溫暖路!
  昨天,東方今報刊登的在深圳打工的河南老鄉,可乘坐專列回家的消息見報後,引發強烈反響。在鄭州的打工者致電東方今報,問咱鄭州有沒有這樣的好消息,今年還融資有愛心大巴送我們回家嗎?
  □東方今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報首席記者張英
  【訴說】深鄭專列 讓人羡新竹買房子慕嫉妒
  昨天,東方今報A10版《在膠原蛋白深圳打工的河南老鄉們 坐專列回家啦》的報道,經過東方今報全媒體傳播,引起社會強烈關註。
  陳語打通今報溫暖熱線:“我在航空港區上班,港區離市區遠,坐車不太方便,機場有大巴但票價貴一倍,咱鄭州要有這樣的活動就好了。”
  “我在鄭州產業集聚區上班,每到過年,倒是有大巴來這兒接,但這兒的工人太多了,發往我老家周口太康的車,一開過來就全滿了,回家就跟‘打仗’一樣,行李也不敢多拿,連帶給家人的禮物都省了。”小徐說,兩個專列送在深圳打工的河南老鄉回家,真讓人羡慕嫉妒啊!
  【願望】今年有愛心大巴送回家嗎?
  老家在南陽南召縣的趙智,在鄭州打工,去年就是乘坐東方今報等廣電全媒體組織的愛心大巴回家的,他想知道,今年還有這樣的活動嗎?
  在這兒可以肯定地告訴他,今年,東方今報等廣電全媒體愛心繼續,如果願意,他依然可以乘坐免費愛心大巴回家。
  自2010年春節以來,東方今報等廣電全媒體組織的愛心大巴免費送回家大型公益活動已經持續4年,得到了社會的認可,同行的好評,進城務工人員的信賴,這已經成為一個品牌公益活動。
  2014年春節,東方今報等廣電全媒體愛心大巴免費送回家大型公益活動,將繼續發力,送進城務工人員回家。
  愛心大巴送回家
  限河南省境內喲
  如果你是進城務工人員,如果你春節回家乘車不便,就請報名參與吧(免費送回家地區限河南省境內)。
  請電話或短信報名,說明詳細信息,姓名、年齡、性別、工作崗位、回家目的地、聯繫方式等。如:張三、25歲、男、產業集聚區工人、回家目的地南陽、手機號×××××××××××。
  同時,我們誠徵愛心單位、人士、企業,提供車輛、物料、新年大禮包等物資支持,和東方今報等廣電全媒體一起,將這份公益活動進行到底。
  聯繫方式:東方今報溫暖熱線(0371)65830000。短信請發至:15939022916。
  讀一送一
  1000個禮包大派送
  教孩子們安全知識
  “氣球、棒棒糖、鼠標墊、新年日曆、寒假安全技巧……”鄭州市文化路一小六年級的學生樊黎明打開新年禮包開心地說。
  “小孩放假早,父母沒時間看管,出行游玩成了一大安全問題。如果只是單純地發宣傳頁、倡議書,小孩不太樂意接受。”鄭州市文化路辦事處愛心聯盟志願者聯合會負責人田關心說。
  昨日,鄭州市金水區綜治辦平安金水志願者聯合會和文化路辦事處愛心聯盟志願者聯合會在鄭州市文化路一小門口,準備了1000個“青少年安全知識”禮包送給孩子們,讓他們主動學習安全知識,寒假期間安全出行,增強他們的交通安全和文明交通意識(如下圖)。
  東方今報首席記者張英
  見習記者 夏萍/文
  首席記者 張曉冬/圖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溫暖訂製新年願望 溫暖回家路 愛心大巴2014年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