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銜完畢後的莊嚴宣誓。新兵風貌精神抖擻的戰士辦公室出租。被授予列兵警銜的新兵們互相佩戴警銜。
  ?
  南方日報訊(記者/洪奕宜 通訊員/王恆想)今天,武警梅州支隊舉行新兵usb授銜儀式,200餘名武警新兵經過第一階段緊張集訓,被正式授予列兵警銜,成為光榮的武警列兵。
  來自河南、廣西、廣東等10個省的200餘名武警新兵整洗碗機齊站在操場上。隨著雄壯的國歌聲響起,授銜儀式開始。參謀長尼亮莊嚴宣佈,今年新戰士經過50多天的適應性教育訓練,基本實現了從社會青年向一名合格武警戰士的轉變,被授予列兵警銜。隨後,支隊領導分別為新兵佩戴了警徽、領花和警銜。佩戴整齊的武警新兵在班長的領讀下莊嚴宣誓:“服從命令、嚴守紀律、英勇頑強、不怕犧牲,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任務!”
  據瞭解,這批授銜的新兵將接受為期三個月的封閉式集訓,開展隊列、擒敵、射擊等基本軍事技能訓練,力爭早日成為優秀的武警戰九份民宿士。
  ?
  ?
  掃一掃,分享到微整合負債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王寧  (原標題:武警梅州支隊舉行新兵授銜儀式 正式授予新兵列兵警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