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前行.“There is hope for your future.”~Jeremiah 31:17Don’t let the regrets of yesterday 住商房屋destroy the hopes and dreams of tomorrow.每天早上我都要陪孩子走路上學.剛開學時, 我都送她們到教太平洋房屋室.漸漸地, 拉長她們獨行的距離.這幾天我都送到兩條小徑交會處,她們直行穿過遊樂場到教室;我則右轉走東森房屋斜徑回家.我身子右轉但其實眼卻朝左望:十一歲的萱萱總是堅定地朝前直行,但七歲的嘉嘉總會一再回望媽媽21世紀房屋仲介的身影然後再三揮手,直到看不見為止. 曾經問過自己為何要移民, 也和把拔討論再三.其實答案和很多移民有巢氏房屋差不多:為了孩子吧!希望她們的青春期不是在考試考試考試中度過.希望她們的視野能夠更開闊希望她們的未好房網來更美好希望她們的人生更豐富 在我六歲時, 我的母親也做了同樣的決定:從一個小島舉家遷移到更大一些租屋的島. 我也問過二十五歲的外甥女:你有想過如果你媽沒移民的話,你會過著甚麼樣的人生呢?你會後悔嗎? 牽租屋網著孩子的手陪她們走一段路上學是我目前生活中最美好的事.但終究有要放手的時刻.看著她們漸行漸遠的身591影我只能遠遠地為她們祝福:願你們的智慧和身量, 並神和人喜悅你們的心都日漸增長上帝的慈愛恩惠天天與租房子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yfzhdwvd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